— 机智又勇敢 —

迟到的七夕贺文

啊真的好迟,都怪ichu!垃圾游戏!毁我青春!断我财路!

不过迟到一分钟也是迟,迟到一天也是迟嘛(๑•̀ㅂ•́)و✧

一个没有剧情的小短文傻白甜

相信我炮哥真的是攻






七夕的成都……应该说七夕的大唐俨然成了一片烟花的海洋。

各种各样的烟花中站着各种各样的情侣,有男的和女的,男的和男的,女的和女的,站着的和躺着的……啊那对不算,那是陆影那个熊玩意又完成了一单。

唐羽忧郁的看着一片烟花中突然倒下个人,但在一片粉色的气氛中,除了同个烟花里的惊慌失措的另一人外,根本没人注意到。

其实唐羽作为一个有对象的人,七夕本该和那些烟花中的一对对情侣一般甜蜜辣眼睛,但事实往往就是如此无理取闹。

唐羽作为一个杀手榜上排名第二的唐门,他对象是杀手榜上第一位的明教陆影,这两人的任务最高难度和成功率其实是相当的,唐羽排在陆影之后的原因,是因为陆影完成的单子实在是比他多太多了,比如现在。

别看唐羽成天带着个面具干着杀人越货的买卖,一碰上陆影那就是风花雪月少男情怀总是诗。

这个七夕是两人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七夕,唐羽早在一周前,就捂着包里的烟花开始跟陆影科普这个大唐的传统节日,有什么典故该怎么过呀。整整说了一周,就是为了让陆影重视这一天,记得空出来不要在今天接单子。

唐羽回忆起今天早晨陆影贤惠的早起做(买)了早餐,在清晨温柔的阳光中用一个吻叫醒自己,然后用那被阳光加了柔光特效的蓝眼睛注视着自己,“亲爱的,起来洗漱吃早餐吧,我得出门了。”

刚醒的唐羽觉得自己提前一周的提醒果然是有效的,愉快的就着陆影弯腰吻他的姿势把人拦到了怀里,搂着恋人的腰满意的蹭了蹭对方的脸。“还那么早,再陪我睡会儿嘛。”

“不早了。”陆影拉开自己腰上的手,“你之前不是一直提醒我,今天是你们中原的情侣最喜欢的节日么?我想也是,今天一定会有很多情杀的单子,早点去接了不然我担心今天做不完。”

我费劲和你科普了那么久,你就悟出这个?

这特么还怎么过!我重要还是赏金重要!

唐羽看着对自己笑出一口小白牙的陆影,觉得自己仿佛被一万个丐帮打出了僵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陆影又在自己额头上吻了一下,然后拿上弯刀出了门。

你来真的啊!!!

唐羽忧郁的看着一片烟花中又悄无声息的倒下一个,冲另一个想去找大夫的人丢了个雷震子,心里的苦没处说。

啊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对象脱了团!交脱团申请时还被惨无人道的绑起来挠脚底板!结果七夕还是只能看着别人唧唧我我!对象却在做着我还是团员时做的事!

“哎哟!唐羽!”曾经的团长由那个熟悉的雷震子发现了唐羽。一个招呼,众多举着火把混迹在烟花中的人顿时都朝他窜了过来。

“你不是已经脱团了么?怎么还这样呢?”团长做了个扔雷震子的动作。

“我不要这玩意。”唐羽躲过副团长给他递过来的火把,对团长说到,“想笑就笑吧憋得跟便秘了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说什么来着!脱团狗是会收到火把之神的诅咒的,哈哈哈哈哈你果然还是被甩了吧!来吧我们的怀抱一直为你敞开!”团长愉快张开双手做出胸怀天下的姿势。

“火把之神是你们中原的神明么?”

“哎哟我去!”团长被突然出现在他身边的人吓了一跳,待看清了人后,立刻开启了传教模式,“少侠!我一直在找你啊!我看你很有潜力要加入我们腐腐团?”

那人看着拦着自己一脸哥俩好的团长,一双蓝眼睛充满了疑惑,“恩?我从没听过中原还有这样的组织,那是什……”

“不可能!陆影你给老子过来!”唐羽一把拍开团长的手,将人扯了过来。

“别这样嘛。”团长伸手拍了拍唐羽的肩膀,“我刚才一直注意到了这位兄弟,效率很高嘛,就是下手有点狠,不过没关系我们……”

陆影偏过头在唐羽唇上亲了口,“你认识的?我见你被一群人举着火把围了,就过来看看。”

大家好,我是大唐两大神秘组织之一,腐腐团的团长,七夕的这天,我还有所有位于成都的现役团员,被我们团的前团员,受火把之神诅咒的脱团狗,阴了。

妈的眼睛好痛,我的火把呢?

唐羽努力控制着上翘的嘴角,一手搂着陆影,一手操纵着机关翼落在成都城外的树上。

“他们到底是什么人?怎么突然就翻脸了?”陆影站稳后问了一句。

唐羽背对着陆影收好机关翼,管理好面部表情。

“阿羽?”陆影看着脸色不好的唐羽,疑惑的喊了声。

“哼。”唐羽黑着脸往宽大的树顶上一坐。

“你在生气?怎么了?”陆影跟着在他身边蹲下,凑到他面前小声的问道?

“今天是七夕。”唐羽转头不看他。

“啊。”陆影伸手把人的脸转回来,“我知道啊,你之前不是已经说了很久了么?”

“你知道个铲铲你知道!”唐羽拍开自己脸上的手,捏上陆影下巴,“你知道还去接单子?”

陆影看着假装生气的唐羽,脑子飞速运转,然后更加小声的问道:“你是想和我一起过七夕么?”说着用手指了指跟被烧了似的成都,“像那些人那样?”

唐羽看着他不说话,一脸的“这还用说,这一整天都晾着我你要怎么赔。”

陆影看着唐羽乌溜溜的透着委屈的眼睛,轻咳了声,“反正今天也快过完了,我还有几单那我先去做完吧?”

唐羽掏出子母爪缠上陆影的腰,“你再说一遍,要去做什么?”

“哎这小表情,吓死我了。”陆影摸了摸腰上的子母爪,“我开玩笑呢,那些单子我不做了,你想干什么?接下来的时间都是你的。”

“那我想在这……”唐羽的声音越来越小。

“什么?太小声了我听不清。”陆影看着唐羽变得通红的耳根,笑了笑凑过去亲了亲。

唐羽伸手到包里摸出了两个烟花,塞了一个到陆影手里,“我想在这炸烟花。”

“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居然是炸烟花!哈哈哈哈哈你不怕烧了这树么!”陆影收回顺着唐羽敞着的领口摸进去的手,笑得停不下来。“小羽毛你真好哄啊哈哈哈哈哈。”

“你别笑了!哎!别笑了!”唐羽窘得直伸手去捂陆影的嘴。

“噗!哈哈哈哈小羽毛你真是破坏气氛的高手啊!”陆影边躲着唐羽的手边笑。

“闭嘴啊!再笑我qj你啊!”

“咳……噗,在烟花里么哈哈哈哈哈!”

“你!”唐羽指了指陆影,然后把烟花放回了包里,从里边重新拿出了一样东西,“你自找的啊,我告儿你,今天晚上!就在这!你完蛋了。”

陆影看了眼唐羽手里那小瓶子,恩,那是瓶润滑剂。

“来呀。”陆影笑着往唐羽腿间摸了把。

……END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10

24

标签

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