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智又勇敢 —

[唐明]搭档——0.2

#唐明#
对了这文就是两个人谈恋爱的文,没有什么阴谋所以也没什么主要剧情线,就是一块糖。




0.2  举止轻浮!不堪教化!死不要脸!

        这世界就是因为有太多你们这样的人存在,才会充满了欺骗!

        唐诀愣在那,面上表情一片空白,看着对面的人从自己胸口掏出两个水袋扔在了桌上,然后就这么敞着衣襟,露着一片白花花的颈子,一屁股坐到凳子上,冲着自己再次伸出那双白皙的手。

        “那么正式认识一下,我是你的新搭档流光,明教妙火旗弟子。”流光不再用伪装时女子那般细腻的声线,看着还站那发愣的人,也不收回手,只是又补上了一句:“哦还有,性别,男。”

        “唐诀,唐门力堂弟子。”

        唐诀看着对方一副你不和我握手我就一直这么举着的模样,又瞟了眼那双随意交叠在一起的长腿,妥协的向前一步握了上去,这回虽不再是握人的手腕了,但也是一触即分。

        “干嘛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以后我们就是搭档了,啊不过我还真没想到第一次见面你居然穿着女装,你这是什么癖好啊?”

        “需要我提醒一下你现在还穿着裙子画着装么?”唐诀瞟了眼就算变成了平胸,仍旧看起来女人味十足的流光。

        “这个啊,我师妹相好来看她,她腾不出时间就找我帮忙代工呢。你都不知道我刚一眼看到个那么高大的女子也来看舞刀时,有多惊讶。”

        “你对你师妹还挺好的,这样的要求都能答应,等等,所以你在酒馆时其实没认出我?没认出你还对一个女子上下其手?”唐诀语气才刚软了点,又突然严肃起来。

        流光正点头赞同着唐诀说自己对师妹好的发言,就看着唐诀莫名其妙的认真起来。

        “认出来了啊,我看过你画像,我对易容可有一手,你那点伪装还瞒不过我。不过怎么就上下其手了?我记得没有什么过分的动作吧?”

        “都摸人下颌挽人胳膊了还没有?我跟你说你要是这么对陌生女子,那就是骚扰了你知道么?”

        “……哈哈哈哈唐小哥你真幽默。”

        “你别笑!我和你说真的,大唐虽然民风开放,但我觉得男女有别还是要注意的。”唐诀看着除了平胸和声音比较粗外,怎么看都是个女人的流光,默默在心里忍了又忍,才没把手里的矿石砸人脸上。

        “噗,所以刚才我打你屁股的时候你才愣了那么久吗?”

        “和你这种举止轻浮的人根本说不通!你地址留下赶紧走!”唐诀对女性都比较温和忍让,但显然那只是对于真正的女性而言。

        “哎哎哎别赶人啊,啊对了你似乎真的很喜欢我这双腿,怎么样,都是兄弟,随便摸哦。”

        唐诀看着对方用那副纯女性的形象,大喇喇的把一条腿直接架但了自己肩上,觉得自己的忍耐力真是到了极限。

        “被扔出来了?和你说过我这师弟比较较真你偏要撩人家。”唐棠半靠在走廊的扶手上,磕着瓜子打量着被扔出房门,一副凄风楚雨的模样跌坐的地上的明教:“行了赶紧站起来别演了。”

        “怎么,这个模样不好?”流光也不起来,就坐在地上,抬头冲唐棠抛了个媚眼。

        “噫!看着是挺好的,所以一想到其实是你,就感觉这世界真是无理取闹。”

        流光爬起来往唐棠身边一靠,对自己现在这形象居然还比对方矮半个头有些无奈:“行,我不恶心你,不过你那师弟从小到大都没个兄弟什么的么?我就是开个玩笑他反应那么大。”

        “你刚让人摸你大腿是吧?”

        “怎么有问题?我和我那帮弟兄常这么逗着玩。”

        “哥哥唉,你现在看起来是个还没我高的女人,而且你和我那师弟是第一次见,我那师弟有多保守我不是告诉过你么?”

        流光想了想唐门男弟子那些不是是露胸,就是露胸、露背或露肩的服饰,在心里对于唐诀的师父能在这样一个门派大环境下,培养出保守的弟子而表达了一下敬意,然后看了看外边的天色,拉回注意力对唐棠道:

        “算了,我记得你不住这客栈吧?天快黑了,你一个女子自己回去容易惹麻烦,这内城又不能用轻功,我送你回去?”

        “哎呦,你要用你原来那形象和我说这话,我肯定得同意,但你现在这形象真不适合当护花使者,你还是多和我那师弟熟悉熟悉去吧,我又不是什么手无缚鸡之力的千金小姐。”

        说完唐棠看了一眼似乎还要坚持的明教,又飞快的插了一刀:

        “而且你和我一起出去,我觉得招麻烦的几率更大。”

        “你真是……”流光抬手轻轻弹了一下对方的脑门:“我就送你下楼可以吧?你自己当心点。”

        “恩……等等,我也想摸大长腿,给么?”

        “当然给啊,只要你不觉得被我占便宜了。”流光惊讶的看了她一眼,对这个奇怪的要求倒也不在意,双手一撑护栏坐了上去,然后腿一抬就这么横了上去:“随便摸。”

        唐棠也不是什么客气的人,真就顺着人小腿一路摸到了膝盖上一点的大腿处:“别说,你皮肤还真好,不过你还真为了扮女装把腿毛全剃了啊?手感那么滑溜。”

        “……你就为了确认这个?”

        “哎你为了师妹还真豁得出去啊。”

        “是啊我可心疼我那腿毛了,但和师妹相比只能忍痛舍弃了它……”流光装出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

        “噗……哎,可怜的小喵喵……”

        “行了别忍着想笑就笑,我这叫专业,哪像你那师弟,一个穿上鞋后将近七尺高的女子,吓唬谁呢。”

        “哈哈哈哈哈哈这话你和我师弟说去。”说着唐棠就这么从二楼蹦了下去:“我回去了,不用送。”

        唐诀毫不意外门外那两人早就认识,这两人的性格完全就是臭味相投的,也没注意听他们的闲聊。他仔细的看着新到手的矿石,思索着回去后能派上什么用场,边将自己构思的草图画下来,天色渐暗有些看不仔细,唐诀起身燃起油灯,顺便分神听了一耳朵,门外已经没有那两人的声音了。

        走了好!唐诀真是不太喜欢自己那个新搭档的性格,是个人他都能撩吧,腿腿腿的!不就是多看了几眼么?我就觉得那比例很好罢了!要早知道你是个男的我也不会看你啊。

        想到自己还被这人调戏般的打了屁股,唐诀几乎是用怒火点起了油灯。

        举止轻浮!不堪教化!死不要脸!

        “唐小哥,来开个门。”原本已经安静下来的门外又传来那人的声音。

        谁要给你开门?谁会给你开门?你个变态居然又用那种女声说话。

        “滚,大晚上的我要睡了。”

        “这天还没全黑下来呢,小哥你扯谎也要有点技术含量嘛。”门外的人继续用那种柔柔的女声说着:“乖啊,开门,我们现在是搭档,我以后都得在这和你住啊。”

        唐诀想起来了,为了培养默契,分配到一组的搭档若是同性的,确实是会住到一起以培养默契……这他  妈什么规定!那也让我再清净一晚上不行么?

        “我东西多,得收拾,你明天在过来吧。”

        “你开不开?”

        “你明天再来。”

        外面突然沉默了,唐诀以为对方妥协了,正松了口气,就听外面那不知廉耻的提高了声音道。

        “相公!你给我开开门啊!我下次真的不会悄悄把你那些道具扔掉了,但……那真的太疼了……我……我真的是被你那些东西弄疼……”

        反应过来对方说的道具是什么后,唐诀险些被流光这台词惊的一个倒仰,眼明手快的开门,在那人说出更加不知廉耻的话前,一把堵住那流氓的嘴把人脱了进来。

        “你要点脸成么!”

        唐诀瞪着流光像是进了自己房间似得,随手把提着的包裹放在了空着的半张桌上,然后从里面掏出一套明教男弟子的服饰,左右看看后就近扔到了床上。

        “好好好成成成,不是看你不肯开门,我又懒得翻窗户么?”流光满不在乎的说着,动作也没停,站床边就开始把身上的女装往下脱。

        “你干什么!那是我的床!”

        “哦以后有一半是我的了,或者你愿意睡地下或房梁上我也不介意独占。”流光背对着着唐诀,边回话边从脚开始扭着各个关节:“至于干什么……你不会是希望我用刚才那种形象和你睡一起吧?”

        他动作快且熟练,随着话音落下,身上各个关节卡卡的也响完了,他拿起床上的衣服穿好,转身走向唐诀。

        唐诀就见这之前还就到自己下巴的人已经变得与自己一般高了,只是脸还是那副女人脸,那脸上露出个浮夸的惊讶表情,并且用着一种夸张的惊恐语调,故意调侃道:

        “你居然还有这种兴趣?”

        你才有这种兴趣!

        流光轻巧的拍拍唐诀的肩,看着人的脸一会红一会白一会青的变了一圈,终于放弃般的叹了口气:“你还真是不经逗啊,行了算我嘴贱,你别放心上,我们还要相处好一段时间呢,我以后尽量注意点言辞可以吧?”

        唐诀见对方认错,看了人一眼,感觉对方看着还挺真诚的,像是可以正常交流了的样子,面对着那张可怜兮兮的女人脸,口气也软下来了:“你别开这样毫无廉耻玩笑,我也不会介意。”

        “行行行,知道你害羞。”

        唐诀看那人占着半张桌子在那折腾脸上的易容,犹豫了一下,坐回自己这边,继续折腾自己的图纸。

        唐诀进入科研模式后,就像是进入了自己的世界,而流光则是忙着卸脸上的易容,也没说话。

        两人各做各的,居然也这么保持和谐的安静了一段,但这安静显然是不能长久的。

        流光终于把易容全卸完,恢复了一条汉子的身份,在顺手扒拉了几下把包裹收拾好。折腾完自己后,就撑着下巴,百无聊赖的打量占据了对面半张桌子,认真的琢磨着那堆图纸的唐门。

        毫无情趣,一撩就炸,真是白瞎了这张俊俏的脸呦,长了这么张脸,得是冷落了多少示好的姑娘,才能到现在都是个雏啊。

        这么想着流光觉得自己又控制不住这双罪恶的手了。

评论(2)
热度(26)

2016-02-04

26

标签

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