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智又勇敢 —

[唐明]搭档--0.1

#唐明#

排雷:女装!女装!女装!!!双方都有女装情节请注意!!!




0.1 饱满挺翘,手感不错



       长安东市一如既往的热闹,一个穿着一身蓝色裙装,身材高挑的唐门女子低着头,急匆匆的从街道上走过,然后许是不太适应脚上那双凶器般的鞋子,路过西域商人所开的酒馆时,终于忍不住扶着门边弯下腰揉了揉脚踝。

       就在这时酒馆里突然传来几声鼓声,那女子有些好奇的抬头往里看了一眼,但马上又想起了什么,迅速的重新低下头打算走开,但这一耽搁就晚了,听到鼓声后蜂拥而至的人潮已经到了眼前,来不及走开的唐门女子就这么毫无抵抗能力被人群带了进去。

       发现自己无法踏着这双不顺脚的凶器,逆着这些听到鼓声后就如同打了鸡血般往里挤的人群平安出去,就当顺便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了,她伸手撑着身前的桌角以缓解脚上的压力。据说西域的葡萄酒挺好喝的,这是要推出什么新酒吧?留下看看应该不会出什么岔子。

       这么说服了自己的唐门听到了一阵铃铛的声响,一抬头看到的就是双修长白皙的腿,脚踝上系着串金色的铃铛,那铃铛声就是从这发出的。

       没人注意到那个西域女子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正中的酒桌上的,也没有一人对她的出现感到惊奇,反而是爆发起了一阵欢呼,原本围在那张酒桌边上的人也齐齐后退了一步。

       这么一来还撑着桌角的唐门反而十分的突兀。

       唐诀没发现自己现在已经脱离人群,站在了别人视野的中心,眼前的一双大长腿稍微往后退了一点,然后弯折了下去,唐诀的视线愣愣的跟着低了下去,却被只白皙的手挑着下颌抬了起来。

       “姑娘你是第一来么?稍微退后一点,我要舞刀了哦。”说完还勾着手在人下颌上挠了挠,手法熟练就像在摸自家的猫。

       在场的大多是男性,看着身材高挑面容清丽的女子满脸害羞的避过挑着自己下颌的手,在眉目妖娆的女子饶有兴味的视线下,跌跌撞撞的后退,纷纷露出微妙的眼神。

       哦~

       唐诀虽然退回了人群,但还是站在最前方,她并没有注意其他人的眼神,桌上那个明艳妖娆的女子已经开始舞刀了,整个人在刀光的衬托下显得凛冽逼人,如同开了刃的刀,而唐诀的眼神就这么粘着人白皙修长的腿撕都撕不下来。

       一曲刀舞结束后,原本站着的人群纷纷各自找了地方坐下,那舞女也身手敏捷的跳了下来,就唐诀还盯着人姑娘的腿没反应过来。

       “之前还没发现,姑娘你可真高啊。”

       唐诀粘在对方腿上的视线随着对方的靠近,低了下去,然后被双盛着笑意的琥珀色眼睛占据了。

       在唐诀穿了双恨天高,而对方赤着脚的情况下,这有着双大长腿的女子,身高居然才到她的胸口。

       才到唐诀胸口的女子等了一会儿,见她似乎也走神,也不急,伸手挽过她的胳膊冲她露出个笑脸:“怎么不说话?别在这站着了,来喝一杯么?我请客哦。”

       然后周围装做在喝酒,其实一直以各种方式偷偷打量着两人的酒客们,就见那唐门在被挽上胳膊的一瞬间整个人如同被木桩附体,变得僵硬而无措,然后再对方试图拉着她走向一旁的酒桌时,动作迅速的抽回手,支支吾吾的看着被她这动作弄得一头雾水的舞女,最后还是一句话都没说出口,转头跌跌撞撞的跑出去了。

       “啊跑得真快。”被拒绝了的舞女勾出个明艳的笑容,弯腰将脚踝上原本系着的铃铛给解了,随手一扔也跟着出去了。

       唐诀回到客栈洗了脸上的粉,换回自己的衣服,将师姐的旧衣物交还给师姐,并终于从恶趣味的师姐手里拿到自己惦念已久的材料。

       唐诀到长安东市是准备和屠狼会给自己的新派的搭档接洽的,结果遇上了在东市出任务的师姐唐棠,被以一块稀有矿石做交换,为了满足对方找乐子的心态,答应了穿着师姐的旧校服在东市遛一圈的要求。

       感到身心俱疲的唐诀准备赶紧将人赶走,好好的研究研究那块矿石,却被穿着恨天高后身高勉强到自己鼻尖的师姐一把搂住了脖子。

       “师弟别急着赶我走啊,来给姐说说,刚才酒馆里那姑娘,腿好看么?”

       唐诀对这些师姐师妹们容忍度总是很高,这从他居然能答应穿女装在东市走一圈这样的要求就可以看出,所以唐诀将思维从脑海里的各种机关构思拉回了刚才那双漂亮的长腿上。

       唐诀眨眨眼脸上可疑的飘过一丝红晕:“很好看,又长又直,纤细但肌肉均匀,还很白……。”

       “哦~那就是很喜欢的意思了?”

       “咳……但是虽说大唐民风开放,但那般衣着始终还是暴露了些,那样的女子还是过于轻佻了。”

       “打住打住,我就问你喜欢么,又没说让你娶她。”唐棠冲着自己师弟的脑门弹了一下,嫌弃的松开对方,坐到床沿上摆出一副长谈的样子。

       唐诀叹口气,在心里默默把工作时间往后推了推,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不喜欢吧?人虽然很漂亮,但有些太主动了。”

       刚说完,唐诀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力道往后带了一下,然后一阵天旋地转,缓过来后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而自己刚夸赞过的那双腿的其中一条正横在自己胸前,小腿卡着自己的喉咙。而唐棠早已经退到了门边,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就这么默默开门出去了,末了还不忘顺手帮他们带上了门。

       “原来这位'姑娘'不喜欢太主动的啊?”

       刚才酒馆里的舞女又是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了,不过虽然上来就毫不客气的将人按倒了,还卡着人的脖子,神情却一点也不像是在生气。

       “真的不喜欢?”她抓过唐诀不知所措的放在腰边的手,作势要往自己大腿上放:“你刚才可是盯着看了很久呢,要摸摸看么?我不介意的哦。”

       唐诀一开始还因为这么说人一个女子,被当事人听到了而有些惭愧,想想不管怎么说人也是在讨生活,而且自己刚是一身女装,对方那般亲近想来也是当自己是个女子。

       做好了被人教训一顿准备的唐诀,完全没想到剧情急转直下,这舞女知道自己是个男的了,还好意思把自己的手往她腿上放!当即反手捏上对方被白纱层层缠着的手腕,把人从自己身上扯开,急急的站了起来:“你一个女孩子,要自爱一点!”

       那舞女本身也没有使多大的力气压制唐诀,被人情急之下这么一扯,更是干脆被甩到了地上。她倒也不气,依旧是笑嘻嘻的看着唐诀,见人站定了,就懒洋洋的冲唐诀伸出一只手示意唐诀拉她一把。

       唐诀怒视着冲自己笑得一脸明媚的女子,僵持了一会儿之后,还是抓住人缠满白纱的手腕把人拉了起来。结果却不想那人接着这力道整个人贴到了他怀里,一手绕过他的腰后居然在他屁股拍了一下,然后飞快的撤出他的怀里。

       “饱满挺翘,手感不错。”

       足足愣了3秒,唐诀才反应过来,一张俊脸涨得通红也不知是羞得还是气得:“你这女子怎地如此不知廉耻!在酒馆里以为我是女子时也就算了,如今居然还这般举止轻浮!”

       “哈哈这位小哥真可爱啊,难不成还没开过荤?要我帮你么?”这舞女说着居然还真的把手伸向自己的领口开始解衣扣了。

       唐诀背后是床,离开的路都被这女子封死了,整个人急得团团转,在那女子把手伸进自己胸口时,他已经决定直接将人打晕了,结果却见对方从胸口掏出了一个水袋甩在了桌上。

       ……excuse me?

 


评论(4)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03

36

标签

唐明